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恭喜這個平台即將滿4年~~

小編真的辛苦了嗚嗚 校內男徵女!! (目前暑假有計畫會去新竹實習哈哈,所以雙北、新竹女生我都很歡迎~) 先聊聊我自己 目前是個除了待在實驗室其他時候都很無聊的研究生 178/66/23y 平常有在運動健身 外表還算是可以看的 (人稱 桃園阮經天) 帶出去不會丟臉 且 帶回家又很滿意 衛生習慣不錯~ 肯為女生服務~ 我是個好人嗚嗚 會很尊重女生 結束後我也願意幫女生洗澡吹頭髮~~哈哈 不過床上很壞哈哈 然後就是我會想要嘗試在野外的激情 希望有興趣的女生可以寄信給我~ 我一定會回哈哈 想要當朋友的也可以寄信給我啦哈哈哈 k2h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