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第一次在這裡PO,先謝謝小編辛苦發文。

我是台大畢業校友,徵女(台北) 184/75 關於我: 個性鬼靈精怪也多變,觀察氣氛的能力還不錯,也滿容易理解別人的想法,思緒算快吧。 所以如果妳有心事的時候,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傾聽者與保密者,我還滿能講屁話的。 不菸,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如果稍微好色不算的話啦)。 平時有運動習慣,不過整體來說算白淨型吧!? 最近剛出社會,是個超級新鮮人, 目前有穩定工作、獨自外宿,另外我也很喜歡看電影。 我想我們可以交心、也可以僅只身體交流,這都有討論空間啦~ 我非常注重乾淨及隱私,也還滿喜歡服侍另一伴舒服的XD 彼此都有生活工作及學業要忙,也希望還是能有各自的空間。 有興趣的歡迎來信聊聊看吧! ps:我覺得外貌彼此順眼就好,我喜歡有靈性、言談也聰慧的女生。 信箱: ib6j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