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徵那個妳

我做人比較”實在”些,比起那些浮華文字的包裝,我偏向實際些 如果妳看了滿意,在寄信給我,或是直接IG敲我,這樣比較不浪費彼此的時間 身體密碼: 179/72 24Y 體脂10% 地區: 台北(曾經也有人從桃園開車來找我 經驗人數: 19人(這是當下的數字,最近除了炮友找我回沖外,也在開發新的固炮對象) 是否菸酒檳榔: 不抽菸、不吃檳榔、偶爾小酌(很久沒豪飲了) 特殊經驗: 有一定野炮經驗,蠻想嘗試多P,不論幾男幾女,玩得很開 藥物使用: 無 暈船經驗: 只有一次(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便再也沒暈過 曾有對手說我很紳士,就像是性愛紳士 乾淨衛生,安全性行為,非常尊重對方 不會暈船,也不會沾黏,絕不會影響到你的現實生活 硬要說我是絕對的幽默好聊天,不如說我是超級好相處 我跟外表有點反差,外表看起來是喊水水結冰的冷酷風格,內心卻是攔也攔不住的脫繮野馬 身材看起來瘦瘦長長的,衣服底下卻是各種在健身房鍛鍊出的成果 氣質舉止斯文知性,床上卻是喜歡欺負人的微s 看似沈穩、保守,卻是狂野、開放的行動派,衝浪、高空彈跳樣樣來( 簡單來說,我就是一個充滿著許多故事&奇怪的人 歡迎來信 on2k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