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FOR 3P

(男) 徵有意願玩兩男一女或兩女一男的(女)

前提:單約後再玩兩男一女或兩女一男

我在其它地方有單約過,經驗跟回饋都蠻正面的
只是一直還沒成功約過3P,所以想用這個平台試試看
相信我很適合同樣是多P新手的妳 我對於MMF或MFF的組合都想嘗試,看妳比較想要嘗試哪一項組合 我是身材一般長相還可以,性愛方面能力是無庸置疑地好 再來就是我想找年齡介於16~42之間的女生,身高體重都不介意
健康的身體都很好,只希望是BMI可以過瘦,但不要過胖
我們先單約個一兩次,交流過彼此的身體之後,再一起找其它玩伴來玩3P 第一次發文,不知道要寫什麼,很羨慕文筆很好的人 但我很有誠意,所以就碰碰運氣囉 pbx455kpt@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