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感謝小編~

172/65/26y 身材勻稱的普普文組碩士生 不菸不酗酒,偶爾喝點啤酒小酌的普通作息 不算健美但不肥胖,正常運動有的普通身材 單眼皮留點小鬍,不醜不帥的普普長相 各方面都很普通,但我相信這才是大多數的現實(被我戳破了)。 曾有過一任女友但維持不久,目前單身無負擔。 生活忙碌於畢業,偶爾想要有個人陪伴卻無從尋覓,或許也會有人需要一個不黏膩但需要陪伴的感覺。 我樂於傾聽各種瑣事,但個性無法給予太多回饋,常有人說無法深入了解我這個人,我卻覺得這樣個性,讓我們淺淺的互相認識也很不錯。 或許我有點神祕,但也可以很放縱。如果願意來戳弄我各種點,很樂意接受。 如果你是位個性積極、主導性強的人,卻又不想沉浸太深在這裡找到的人,或許我會是你需要的對象 如果有需要上床...因為我沒有經驗,歡迎想積極開發處男、或是比較想要位於主導地位人來試試,只要在安全的條件下對於性很開放~ 歡迎來信 lnob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