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台中或中部校外男徵女]

先謝謝小編提供此方便的平台 174/66/24 長相算斯文可愛,但有時心裡蠻壞壞調皮的,微s型 平常有健身運動習慣,稍有線條和腹肌,身形屬於精壯(小壯),所以總體來講對自己還蠻有自信 目前單身,過去只有和伴侶愛愛的經驗,想初次體驗看看不同的關係,因此來這嘗試初約 有興趣的事情也蠻多的,像是籃球、旅遊、甜食等等 曾擔任過大學系桌 周末會邊聽音樂,邊彈彈吉他,或是找個陌生的地方小旅遊。 我很喜歡聊天,朋友也覺得我善於傾聽,而且我也很尊重彼此想法的差異 希望妳也是一個有趣的人,或是我可以帶著你聊天^_^ 因為跟我聊過的人很多都覺得還不錯哈哈哈,是會替人著想的那種朋友 至於滾床單的部分,我們可以先聊看看,我個人喜歡溫柔的性愛和溫柔的為女伴服務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希望替女伴serve,很喜歡且樂意幫女孩舔下面 曾經也有讓伴侶高潮的經驗,不管是手摸陰蒂或是直接伸指進陰道觸碰G點都能讓她高潮連連 另外如果怕會痛的話,我也可以準備潤滑液,所以請你放心,好好享受 不論你是處女、第一次約,或是有很多經驗都沒關係,只希望妳陽光正向,至少不要陰沉。 如果會運動的話更喜歡,聰明的女孩會大大加分,年紀則隨意,我認為有感覺對我來說比較重要,數字是死的,但人是活的 假如覺得我們之間不是0%的機會,歡迎來信聊聊,期望信上能附上些許自我介紹,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與認識 我的信箱^_^:ud38@boun.cr 最後,感謝小編的幫忙張貼與版務維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