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真誠的文字可以粉碎山一樣高的藩籬,剩下的就是悸動使然"

生活圈在畢業後整個轉移,開始懷念起之前的點滴。 如果妳跟我有相同的感受,歡迎跟我一同談論回憶。 我是校友男,172/60/28yrs 身體偏瘦但精實有線條 喜歡唱歌,運動(網籃球),傾聽與說話, 看電影聽音樂。長相斯文,清秀。 我是一個體貼溫柔的男生,會盡我所能去滿足妳的需要與尊重彼此。不煙,看場合需要可小酌。本身的需求不低,注重隱私與衛生,不黏牙。當然,想要多聊聊天與吃飯由妳決定,感覺到了自然而然地發生。 地點以南部為佳,但我不介意。 若有幸接到您的來信希望可以簡單地自介 連絡方式 2rhcp2@boun.cr 希望有機會可以與妳認識聊聊天 或許我不帥,但我很真誠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