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校外女 台南 徵男

165/54/C 23歲 不只是約砲,我還來找同類 我的狀況比較特別,雖然我知道不少人也有類似的狀況 簡單來說,當我喜歡某個人,而對方也喜歡我時,我的慾望會開始暴漲。可是當真的和對方有比較親密的肢體接觸後,又會突然的想逃避對方 可以Google一篇文章〈世界上有一種人:我喜歡你,但你千萬別喜歡我〉 和類似症狀的朋友討論,也花了很多時間探索自己,決定用最暴力的方式試著破解 一邊做愛,一邊做一些小實驗XDDDD 補充一下自我介紹。 我是剛畢業的上班族,有自己的租屋處 約過幾次,但都僅止於愛撫 下班後會用瑜珈墊做運動,身材偏精實 很多朋友說我是很奇妙的人,讚美的那種 有點酷有點騷但算好聊,有點文青但反差萌, 有點不食人間煙火但偶爾又慾望強到無法忍受 若是同類,不如坦承相見。 fuckgir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