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台北校內男找女>

關於我: 是一位貼心不做作,個性好相處,很容易成為朋友的人 希望能趁最後一學期的時間,在這裡找到好相處,可以互相配合的女伴 讓台北的冬天不寒冷,有一個可以擁抱的溫度 身高有超過一八零,體重正常,沒有過胖或者過瘦的困擾,平時有運動的習慣 大部分都是跑步,會做一些伏地挺身健身,體力也還不錯 目前都在趕東西,希望主要是晚上為主,當然假日也是可以的 我們可以先一起吃頓飯,或者喝杯咖啡聊聊天都能 當然如果想逛夜市也是可以的 結束之後再來我的住處,目前是自己住,離學校不會太遠 有機車可以接送,當然如果覺得太晚,也可以住一晚 我的是單人套房,有自己的衛浴及雙人床,雖然不是很高級 但應該算舒服簡單乾淨 我不抽菸,所以不會有煙味,這點不用擔心 本身也沒什麼不良嗜好,交友單純,沒有什麼不好的行為 好相處,應該是我最好的優點,懂得尊重彼此,可以當妳的垃圾桶聽妳抱怨 也能給妳一些意見及想法 是一位注重安全及隱私的人,不會打擾你的生活 如果覺得不錯,來信討論吧 1tnbq@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