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一日男友』

對,沒錯,就是徵求一日男友! 陪我一起去看蔡健雅的演唱會。 日期是:2018年1月6日(六) 如果可以的話,加上前後各半天陪我逛逛走走台北。 你不一定要是她的超級粉絲,因為我也沒有對她的歌非常熟悉,但她的歌總能打動我,一點一滴的。希望對你也是。 我買到的是黃3E區,門票價錢1600元,各付各的但你可以當天再給我。 我是水瓶座A型女孩,個性可能有點有趣也有點古怪,希望你可以是個乾淨斯文的陽光男孩,沒有不良嗜好,可以互相分享旅行/生活/or everything。 希望收到你的自我介紹可以詳細一點,什麼都可以跟我說~~~ 我們有好一段時間可以慢慢了解熟悉彼此,至於之後的發展就順其自然吧! 期待收到你的來信。 0bm8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