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校內男徵女」

謝謝小編維護。 175/74/23yr 我喜歡做愛。身體交合之時是兩個人距離可以達到負值的時候。 我想要找一位可以是我最親密的陌生人。 做愛很好玩,有好有壞。 好在這是兩個人類根本上最無隔閡的活動,在肉體交纏須臾之間,我們合而為一。 恨卻是恨在歡愉過後,襲來的沉重空虛。 我喜歡天馬行空的亂想,喜歡寫作和閱讀。喜歡健身。 喜歡音樂,也喜歡攝影。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夢想目標,相信我們聊起來一定是有趣的。 說了這些,就是認為互動是需要某種話題上的契合,希望妳也想花點時間了解彼此。 還有一些基本需求我想妳我都同樣在意: 不踏入對方生活圈、乾淨衛生 。 目前我並不在尋找一段感情,但如果妳能激起心中的悸動,也不排斥其他發展 而雖然在精神層面上我往往期許自己能達到更好的境界,但事實是我還是逃不了比較膚淺的束縛。 我對妳我的臭皮囊還是有一點期望的。 我相信單以身材來說,我不會讓妳失望。所以希望妳也是在正常體態和BMI內 :) 那可以的話希望妳附上照片,而我也會同樣回妳照片。 如果第一關闖關成功,那我們再慢慢開始,畢竟妳我的時間都是寶貴的。 最後希望妳有自己的興趣和故事,剩下的信中聊,等妳:) f3ge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