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目前人在北部,9月份之後會到新竹 151/58 有E罩杯 18y 算是肉肉的女孩 但是胸器也不小~ 目前有另一伴,但也有些原因才上來投稿 是天蠍座,重感覺所以我希望能培養一些默契或是交流彼此想法 感情以及實戰經驗算豐富 希望能先聊一陣子再決定是不是要約 也可以先吃個飯看個電影 平時喜歡看韓劇 然後是個吃貨 很愛吃 對穿著不太在行 不過化妝方面我很在意 所以要是素顏狀態我是不會赴約的哈哈 喜歡暖男,感覺貼心但又帶點壞,最好有點耐心 希望能先了解彼此 語音訊息我也能接受 但是不太喜歡交換私照或是要求我太多 畢竟那有點私人 也希望能慢慢來 找到適合我也能固定一點的 對有磁性的聲音沒有抵抗力 當然沒有的話也可以 感覺比較重要 如果你身高有172我會很喜歡的哈哈 有點肌肉或是線條我也很可以 沒有也沒關係只是會有些小期待~ 有耐性或能接受先聊天再有下一步的再跟我聯絡 如果沒耐性或是很著急的那我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投資時間在我身上 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希望來信附上自我介紹(照片)跟聯繫方式, 沒有回信的話我很抱歉,希望我們有緣。e4s6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