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校內男徵女

一直觀望了許久,最終還是鼓起勇氣想要嘗試 我在等妳 一起跨出那第一步 『關於我』 172/52/23 不菸不酒 我是徘徊在森林中的小鹿,尚未探索到外頭的大草原 希望有跟我一樣懵懵懂懂的妳,可以跟我一同探索未知的世界 我沒有傲人的身材與長度,但我有一顆溫柔可愛的心 以及些許肌肉、青春帥氣的臉龐((自己說XD 『關於妳』 身高減體重大於105 不菸不染髮 希望妳不會介意沒有經驗的我 然後私心妳不要太有經驗,我可能會嚇到哈哈 來信聊聊、見面後彼此合得來再決定下一步吧~ By 等候雌小鹿的雄小鹿 cggz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