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雙北女】板橋佳

第一次的投稿,感謝小編辛苦地維持這個平台。 因為學校的外務和部分個人原因,積壓了蠻久的慾望,希望在這邊找到合的來的人。 電影、動畫、漫畫、日劇、歐美劇、小說,如果妳也喜歡,我們就有共同的話題。 最近想要變回以前的身材,正在回歸運動,希望妳不介意我現在微肉,我會努力讓它變雞塊。 我們可以在事前喝個咖啡聊聊天,讓妳有約會的感覺,事後我會環抱妳,讓妳不會有做完的空虛。 我喜歡前戲挑逗,讓妳的慾望高漲,再來深入溫存。 我的相貌普普,24歲,卻常被人說太過老成,唯一的優點是身高─188cm。 希望妳的身高減體重比95小,並不在意胸部大小,大的適合搓揉,小的適合吸吮,年紀只要滿18歲都可以接受。 為了保護妳我,我不會過問妳的隱私,也不會進入妳的平常生活,我也要求妳這樣做,當我們見面,就是奉獻我們的肉體,滿足彼此的慾望。 我不是個衝動的人,聊得來才會再進一步。 有興趣的女孩們,歡迎來信聊聊,希望妳的來信可以附上照片。 信箱:5yvdt@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