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校內男徵女】#台北 #混血 #澳洲

嗨!妳好!我叫做Jim 25y/176/70 台北人,目前單身,剛從澳洲回台不到一個月 打扮與談吐偏向西方人 興趣是旅行,看電影,講英文,衝浪,玩吉他與攝影跟健身 經驗:曾交過白人澳洲女友及台灣女友,在板上約過的次數超過10以上,也有過3P的經驗 最重要的是能給妳男朋友的體驗,懂得如何擁抱,親吻,調情與談心 如果你想跟我討論任何關於澳洲的事情,非常歡迎 我在台北有自己的住處 要去外面的話我也有不少口袋名單 然後放心我會自己準備套子,因為我愛玩也注重安全 我喜歡交朋友與新鮮感,這是我在這裡的原因 不介意妳有男朋友 但請第一時間告訴我妳有另一伴 同樣喜歡新鮮感的妳我了解妳的心情和感受 希望你可以附上照片,我一定每封都會回信。 信箱i5wv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