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saxez@boun.cr

校外女找北部男 幾年前的我也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需求,會來到這樣的平台。 然就在被點燃之後,似乎渴望它繼續燃燒。 24/163/55/C 雙魚座感覺派。長髮、偏後唇,興趣是跳舞,也只有跳舞時性感,平常比較清純型,會規律上健身房運動,但不擅常球類。蠻喜歡看電影、美劇,會鋼琴,喜歡聽一些地下樂團、cover改編。喜歡旅遊,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一起出遊會是很棒的方式。醫藥相關背景,在意健康衛生。 會說這些是覺得,如果完全沒有共同話題,會覺得尷尬,可能更空虛。希望都是friend with benefit那樣的密友關係,那時我們像情人,之後我們是朋友。 我想我們都有各自的理由才來到這裡 : 畢業後的生活一乘不變,希望能為生活增添一點情趣的同時又滿足彼此。 我單身快一年,阿沒錯就是畢業不久後分手的哈哈,之前也有個不錯的伴侶,但因為總總原因結束了這段關係。不介意你也有過去,我也有,那也可以成為我們的共同話題。不介意你經驗豐富,但介意你只想要一夜情。 目前比較有空的時間是一到四晚上跟周末,希望你是在捷運可抵達的大台北地區,畢竟除了人和外,天時地利也很重要。 偏好厚實碩壯的男人,實際年齡還好,重要的是希望你成熟穩重。在意的地雷就是不接吻,覺得過程中不能沒有吻,也很愛吻,剩下的細節就來信在深聊吧。我喜歡了解彼此的喜好後進行,感覺更像情人般,也更難滿足彼此。 如果我沒有回信很抱歉,也許是漏信了,也許我已經找到對象,祝福你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