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 163/75/26y 高雄人 

感謝小編幫貼! 

自我介紹: 
長相的話,有時會被說可愛,超常聽到友人說瘦下來一定很正的話。自認長的不好看,而且也不會化妝。 身材的話,我是胖胖的女生,全身都是肉,但我的胸部是大E,屁股沒有特別大,但因為肉肉的關係,趴趴趴有點大聲… 個性的話,我是水象星座的,有點悶燒,不喜歡給人麻煩、也比較容易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想徵求的類型: 我非常相信感覺的,所以都可以試試看。 

可以接受的相處模式: 先用匿名EMAIL稍微聊個兩三封,等感覺對了再加賴。  

最後,希望發展的關係: 朋友、男朋友,都好。曾經交過三任,但中間兩任都被劈腿…所以有點害怕,經驗也不豐富 期待你的來信 希望你能留下聯絡方式和真相 3alj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