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PO"NTU校友大叔"徵女。
懷念以前有各大學校徵友粉絲頁的日子.....
我170/71/30y。激情密碼是15.5cm()15cm周長()
外表方面,配件應該不失品味、有個人的特色,簡單、俐落、乾淨整齊的美式風是我注重的。
體型方面有中度健身,抱起來很舒服,手臂、胸部、屁股等處肌肉、很適合妳床上攀岩。
不管親愛的妳是校內、校外、校友的上班族或SOHO族自由業都好,學生也都不怕代溝~!
因為學經歷應該都不少了,且交手過的年齡層從小我12~大我5歲的範圍都有過...
前女友or前女伴們一致贊同的點是:做愛前/後會聊聊、床上狂野熱情、有服務熱誠、懂得調情、幽默感、很”粗”大、床上床外高反差、平常會關心、性觀念開放...(可以玩調教、nP、野外、大眾運輸…等)

地點不設限,因為工作性質,台灣北 南都常停留,所以各地相約的機會都很高~
(甚至會在國內、外旅遊)
只要有需要,隨時可以安排自己行程配合,妳寒假或平時有空之餘也可跟著我跑遍台灣^^
讓我們一起遊山玩水…

會來這裡其實是生活中,很多事都填塞了腦袋與時間,偶爾才能有放鬆一下的時間空間
希望能有紅粉知己可以聊聊心情瑣事,一個人出差到您所在地的空檔時,可以吃個飯或
從事其它活動,看看電影、運動、旅行、念書,甚至分享哪邊有舒適住宿能夠好好放鬆。

平常可能不會一直聯繫(沒必要的話我也不黏牙),但相處時除了FU之外,
咱們也可以沒有甚麼拘束與壓力、並且無話題不談,單不單身無妨,只要不要讓彼此身陷危險就好。也相當注重安全,所以不用擔心甚麼後遺症連連。

 cbqxr
最後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約一下囉

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