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工程師男 徵 女》 無意間發現這個地方, 似乎文章的數量也不多,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機會發文被張貼, 比較有機會讓妳看見我? 我只是個普通的科技業工程師, 沒有高顏值,身高體重也是普通的170/68, 所以妳不需要像名模般魔鬼曲線, 也不用跟偶像一樣的美艷外表, 我比較在意的, 是能不能彼此有一定的默契, 能不能相處的很自在。 我很尊重妳,希望妳也能保有彼此的隱私, 我們之間的事情我不會透露給任何人, 我也不會介入或打探妳的生活, 我們的關係隨時可以中斷, 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用交代原因, 希望妳也能跟我一樣。 我有運動的習慣,幾乎每天都會跑步, 所以體能我想應該沒有問題的, 在床上我算是輕微的s屬性, 至於怎麼個s可能要面對面或來信才知道了, 另外, 我其實更喜歡接吻和擁抱, 如果妳覺得這樣會容易暈那也沒關係。 我從來不曾有過床伴, 也不曾有過兩個女朋友重疊的狀況, 意思是我一個時間只會有一個對象, 我希望妳也能跟我一樣的單純, 不要有太複雜的交友關係, 雖然是各取所需,我還是會擔心很多... 我沒量過自己的尺寸, 但是被說過算一點點粗, 比外型看起來要大的多, 也許只是對方安慰我的話, 可是還滿受用的xD 我住在林口附近, 如果妳也住附近,那偶爾一起早餐午餐下午茶也不錯。 我的mail slowlov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