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175/60/23,目前單身,研究生。 喜歡運動健身,精實八塊,粒粒分明,多退少補,一試成主顧。 剛結束感情幾個月,生理需求有,但心理還沒準備好, 我認為這時交往對新對象是不公平的, 所以就順其自然,各取所需為主,但也說不定妳我就是佊此心中對的人。 喜歡內心很騷的女孩 喜歡我嘴唇傳去的酥麻、妳胸中藏不住的喘息 喜歡我汗水在妳肌膚的淋漓、妳體液在我身上的黏膩 喜歡妳吞吐的認真的皺眉、我抽送的賣力的撞擊 有點小潔癖,妳必須至少三天換一次內褲 不強求,希望在身體契合之餘,能偶爾交交心, 像Wootalk一樣,對完全陌生之人反而能講出心事; 或許到外地旅行時,能像朋友一樣帶對方品嘗隱藏美食。 先來聊聊吧!沒有責任的拘束,只有自由的互補。拿妳的照片換我的: 1x8l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