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177/74/24 男徵女 桃園 中壢 雖然我沒到帥 但被說過 娃娃臉 可愛 我是靠近處女的天秤 有點潔癖 絕對注重衛生 讓妳安全無顧慮 不煙不酒…等 不良習慣都沒有 認識我的人 都會覺得我是乖乖男生 

喜歡打籃球 之前有打系籃 有點線條 會去健身房重訓 身體要有強度才能碰撞 也喜歡看電影 沈靜在劇情的氛圍 我們也可以出來投球一起運動 看電影

 先聊天 認識彼此 讓妳能放心跟我出來 牽起妳的小手走走逛逛 培養氣氛 讓我滿足妳床上的需要 享受彼此的溫度

t7ss9@boun.cr 希望我們有後續一步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