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麻煩小編,謝謝小編,小編辛苦了!!! <校外碩畢台北男徵女>關係不設限!!!!! 關於我:26y/187/80,我住在陽明山腳下那所體育學校附近,我的身高和身形常被誤認為該校學生。單身將近兩年的時間,工作以外的時間真的挺孤單 的,平時的我喜歡旅行、健身房、唱歌和看電影,應該有挺多話題可以跟”妳”聊的,話題不單只是性而已。不管妳是只是想要聊聊天,耗時間。發展一段長時間、 短暫,發展友情、愛情還是無情的關係,懇請大家來找我聊聊吧,再怎樣也比目前單身狗的狀態還好。 長相的話,有些人說我有一張明星臉,長得像一個演電影和主持的明星,但我聽了沒特別開心,因為我覺得我比他帥。哈哈哈哈~~~如果好奇真相的話,快來信聊 聊吧:heow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