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女孩妳好,我是阿雄... 身高182 體重77... 有車車,所以可以四處趴趴走(車震的感覺也很不錯) 之前用過AIO跟愛情公寓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密友... 除了親密關係外,也會分享彼此的心事... 沒有共同好友的狀況下反而很多話都能說... 但她們後來大多都有不錯的歸宿,所以斷了聯繫... 我甚至懷疑我有成為倒數第二個男友的魔力XD... 我沒有8塊肌,只有前女友們都愛枕的一團肉... 我沒有很強很久,第一次甚至會被秒殺... 但熟悉彼此的身體後尚能有不錯的表現... 希望能認識有共同需求的妳... 可以的話希望能先聊聊,男生也是怕遇到仙人跳的... 何況彼此熟悉後,親密時會更有感觸... 堅持全程戴套,即使女方願意也會戴... 保護措施人人有責,意者內洽................... shiox@boun.cr ------------------------ 我是交友配對台中海線的小編 可以順便打廣告嗎 https://www.facebook.com/uptccc/ 讓我們一起把市場做大(大誤XD) 不行的話再請移除 謝謝版主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