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團隊百忙中還要抽空管理此平台 

 <校外男徵女>  175cm/65kg/22Y,顏值與體格水準之上,有明顯胸肌,稍微腹肌,附贈單眼皮、酒窩 衛生良好,無任何不良嗜好~ 非常注重隱私,希望你也是,拜託了... 

單身中,個性部分很隨和什麼都可以聊不會讓你尷尬 我EQ不錯,所以你不要擔心自己個性不好,或者是一個怪人,我會包容你XD 興趣有看電影,玩鞋,購物,美劇,射鏢,聽音樂,運動,吃美食... 我興趣多,應該很容易遇到相同的興趣,所以話題不用怕沒有 

我也是能動能靜的人,如果你是那種純粹是要閃電戰就閃人的女孩子 不妨也可以考慮我,我很全面的哦~~ 

第一次約想先聊天、約會都可以,有感情一點女生也會比較享受 我喜歡注重女生的感覺,彼此回饋,所以前戲會很投入的去做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彼此固定的床伴,不排除任何發展的可能性,順其自然吧 (我是母胎單身,從前都是只有曖昧跟床伴關係,希望你能把我擄獲,haha)  

就不廢話太多了,如果妳也對我稍微有興趣 來信先交換真相然後聊看看,反正換真相不用錢? 有點臉控跟奶控,年紀跟身高我不太在意 自認內在外在部分都不錯,私心希望也徵到一個優質對象秘密成為彼此的幸運兒>"< 

 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快來信:lasu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