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社會男徵女 單/25y/175/65 目前單身中,希望有一個固定的出去玩、滾滾床、享受溫暖的床伴(微M更好) 因為我在床上是屬於溫柔又霸道型的男生 平常有在慢跑、籃球、健身 在這裡也曾約過幾次的經驗,都還蠻美好的 不會黏,愛乾淨,注重衛生,過程一定戴套 尊重妳想要的感覺,喜歡溝通不會強迫你 也喜歡有前戲的挑逗,親吻與觸摸 事後會溫柔地抱著你,讓你躺在我懷裡入眠 也彼此注重互相的隱私,想一個人的時候絕不會打擾妳 

來信可以透過兩個人相處,畢竟注重的是感覺 對我來說,我並不喜歡勉強他人,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被勉強 喜歡輕鬆沒有疙瘩,沒有顧忌的感覺 不否認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寫下這段留言,帶著緊張忐忑也有點期待 可以先多聊一點認識彼此,希望能收到妳的來信 cccbbb@boun.cr 感謝小編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