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校友男徵女】【上班族】【輕熟男】 24y 176/70 住新北 很多朋友說像混血 濃眉,輪廓算深邃 貓奴一個 也是愛狗人士 喜歡健身 衝浪 各類社交活動 彈吉他 個性開朗海派,喜歡交朋友 目前絕對單身無負擔 不排斥任何交友關係 出來認識朋友開心最重要 喜歡有自己想法個性的女生 不喜歡繞圈圈玩玩 喜歡有話直說 我蠻注重生活品質,有自己的房間 也絕對注重安全與隱私 一 定 帶 套 !! 經驗超過10人 床上風格算強勢 喜歡用舌頭挑逗你的敏感帶還有鹹濕的dirty talk 熟練的體位有五種以上 從大三開始健身 身材精實但不會壯的很誇張 有基本線條,最自豪的是胸肌算大 當過救生員及游泳教練 平常是斯文愛乾淨的男生 我喜歡交朋友與新鮮感,這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不介意妳有男朋友 但請第一時間告訴我妳有另一伴 同樣喜歡新鮮感的妳我了解妳的心情和感受 我絕對保密到家,把這份關係帶進墳墓裡 希望妳可以附上照片,我一定每封都會回信 :) 4ok7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