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單多皆可)】 首先謝謝小編! 我覺得太多看到女徵男就直接亂槍打鳥的人了, 請務必看清楚我需求的條件, 決定你自身適不適合再寄信來。 1.住在雙北市(其他縣市不要再寄給我了)。 2.身高至少170,體重倒是沒差,但體力要好。 3.不求長,不求形狀,但務必粗硬。 4.長相乾淨,意思就是至少有在打理自己。 5.務必戴套,沒套我會翻臉走人。 6.絕對不能拍照攝影留念。 7.身體真的要洗得乾淨,不要有垢拜託。 自我介紹一下,身高155,體重55, 肚子多肉妹,胸不大C吧, 上班很忙脾氣很差,不需要太多客套話, 也不想要過多的糾纏, 可以的話就是純約不帶感情,完全不會暈船。 重點,我不是M, 不要每次都打我屁股要我當M女讓你爽。 我聯繫方式只有微信跟mail, 不要再跟我要Line。 要Line的、達不到需求的一率無視, 畢竟湧入的信真的很多, 上次回信回到氣炸。 哈哈我脾氣就是這麼差, 長相普通,身材普通, 不是小女人不會撒嬌, 有興趣的再來信。 來信重點: 1.不要罐頭訊息。 2.來張自拍照跟屌照。 3.我這麼機掰真的會引起你興趣? 4.簡單自介,是否符合上面七點。(居然放最後) 通常有這四點我就會回信。 只求爽而已,性經驗也不是非常多, 你想怎樣,能夠就儘量配合, 但我不想怎樣,就是真的不想。 最好能找到不粘不煩的長期固炮, 短期一夜也行,多人也行,最好把我幹到腿軟。 期待你們喔! cxep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