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Hi! 謝謝小編 關於我 21yrs/162/50/34E 外表可愛型 身材還算不錯的 肉都有長對?!XD 如果是腿控的話 我常被稱讚 最近喜歡上健身房 都會去重訓有氧和跑步 在這裡發文是希望可以遇到好的伴 彼此能夠聊得來 像朋友的相處關係 也希望你能夠尊重我 希望你的年紀能夠比我大 年齡不限 我比較喜歡大我比較多的~ 身高173以上 此外我滿看外表 還有聊天的感覺的 (不好意思了~) 如果你喜歡前戲 或是喜歡服務女生的話 加分~ 當然我反過來我也會互相的 我好聊天 是個隨和好相處的人 希望能遇到適合的你 這真的是一件很講運氣和緣分的事情呢! 怎樣的相處方式都是可以討論 來信請一定要附照片(臉照是必備) 和自介唷~ 或許你可以分享經歷 希望的方式 和聯絡方式(line、wechat都可以唷) 期待你的來信~ d3ywq7ek@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