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兩位校友男 找 各自的單女或未來4P》

感謝小編辛苦的經營
大家好,我們是兩位朋友,因為彼此都在2020年初就恢復單身,一起討論過後,決定踏出人生的舒適圈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炮,而且性篩都顯示健康,所以想各自找固定的女生單約,未來再一起多人玩

第一位男士:
1) 長相乾淨,紳士型,體力算很好,當兵時可以三千公尺跑18~19分鐘,目前也有固定重訓。
2) 生活簡單,基本的興趣都有碰,但不菸不酒,煮菜很隨意的個性,算是大而化之的男子吧。
3) 之前待過國外工作,受到國外開放關係的薰陶,目前對於兩性關係完全不設限。
4) 性愛上喜歡雙向服務,不喜歡單向輸出,期待雙方一起達到高潮。
5) 性經驗小於10,有跟外國人發生過性愛,被稱讚過很大,很滿足。


第二位男士:
1) 可愛型,會打扮,有在健身所以偏壯,但不會壓死人,笑起來很迷人,常被說相處起來很愉悅
2) 喜歡四處旅遊,喜歡新鮮的事物,常常找到新的玩意兒,然後達到一個境界才換,應該是很健談也可以深入
3) 性經驗五位左右,也有開發過處女,很懂跟女生相處的眉眉角角,屬於開黃腔也不會讓女生生氣那種



希望來信的妳(們):
可以指名要先跟誰單獨相約,然後有自己過往歷史的簡介,跟自我介紹(基本就好)
想講的話都隨意,要不要照片都可以

重點是,之前的性經驗不要太複雜就好

有興趣歡迎來信 l6ig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