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臺北外校大隻馬(?)女徵男] 大家好~最近以前的炮友們因為各種因素都無法約約了QQ 想說來找固定對象~ 我慾望很大 天天被幹都不是問題 雖然微M但沒辦法接受一些特殊性癖(虐待啦肛交啦) 3P算可以考慮 因此兩男寄信也可以 經驗雖然約過三個但還是沒有很會 想被調教>< 然後我很好聊 幹話很多說話也很雞掰 一定能成為朋友的 附上我的基本資訊 臺北/22/大四生/微肉(屁股好撞啦) 168/62 有肚肉屁股肉(真的大隻馬嗚嗚) 平常喜歡打籃球 臉至少有中上啦 但很不上相照片不好看 常常被說可愛之類的 有時妝有點濃 砲友們喜歡素顏我也會配合 希望你 不要太細(? 偏好大學生哈哈比較有話題 不用太帥我看得順眼即可 兩男可 年紀不要大於25 別太瘦 希望是適中 寄信附個身高體重照片跟自介吧 j529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