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校內女徵頂大男】 第一次使用這個網站,有點緊張,先謝謝小編。 我是可愛型的小隻馬(24Y/153/45),個性好聊, 雖然滿會講幹話,但比較喜歡認真交流想法, 我喜歡看書,看電影,踏青,對心理學,社會學,哲學,性別議題有興趣,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興趣應該會聊得很開心~ 如果你喜歡可愛型的女孩,你應該會喜歡我~ 我有男朋友,感情融洽, 只是我們長期遠距離(有經過他同意唷), 所以不用害怕我愛上你,只是我還是希望跟對方有一定情感連結。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位陪我做愛,陪我約會的男孩, 主要是一對一的關係, 關係的緊密程度可以再討論, 如果你有親密,情感,性的需求, 但又不想花太多時間/精神投入一段感情, 歡迎來信聊聊~ 我有點挑,看長相也看內涵, 所以對自己的長相和內涵有信心的男孩再來信唷, 請不要寄屌照,感謝感謝。 信箱:asff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