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北部校外女徵男 感謝小編辛苦審核 162/48/29y/C 偏骨感女生 性經驗次數不多 不太知道自己的敏感點在哪 有被說容易濕跟緊 很想體會高潮的感覺 希望能遇到一個有耐心溫柔願意陪練開發我技巧的男生~ 我個性比較慢熟傲嬌 外表也比較有距離感 但你有心的話會發現我很好聊~ 然後在床上的話 可能我有點m吧 還蠻聽話的 對方如果是s又很會玩基本上大加分~ 希望你幽默健談好聊天 談得來很重要 然後單身! 不吸毒不要吃檳榔 身上如果香香的很加分 注重衛生一定要戴套 希望平常可以偶爾關心對方聊聊天 有空也可以約出去吃飯等等 有緣的話可以固定更好 一切都有可能性~ 若有興趣請自我介紹並附上近照及尺寸 可以跟我說說你喜歡的相處模式等等 來聊聊吧~ rtl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