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先感謝小編維護這個平台 台北校外女徵男 身體密碼160/52/D/21Y 外表是比較可愛型的 長相應該有中上 有時在路上會被搭訕的那種 放暑假了 因為之後找實習會開始忙碌起來 所以想先上來找個伴激情一翻 我本人是屬於害羞內向型的 但是熟了之後就會很放得開 其實我覺得自己性慾還滿強的 外表倒是看不太出來 有點反差吧 跟前男友分手之後的這段時間只能靠自己 說真的還是需要一個伴才行啊QAQ 我個人是有點M 在床上也滿配合的 除了後門以外都可以討論看看 不過一定要戴套套喔~ 對於長相跟身材其實我不太care 只要看起來乾乾淨淨 順眼就行 不過我本身比較內向 所以希望你要有辦法能打開我的開關 哈哈~ 我的信箱 825my@boun.cr 歡迎來信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