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來體驗個情慾按摩吧』「校友男徵女」


※女生也需要情慾按摩服務 答:男女都有生理需求的時候,但服務男生的管道那麼多,有全套或半套的泰國浴、越式按摩、攝護腺保養等,在性愛過程之前,都可以享有這些額外服務。所以我在跟女生做愛前,也會好好地進行前戲,我能提供情慾按摩服務。

※什麼是情慾按摩
答:在舒服的環境中,安全的性器官接觸下,透過溫柔的身體按摩,讓女生身體放鬆和心靈得到平靜,再藉由耳邊的呢喃與呼吸聲,手指在肌膚上的滑動,觸發女生心目中的慾望,最終進入妳的身體,得到性的滿足,這就是情慾按摩。


※有些人的第一次是獻給情慾按摩師 答:是的,大叔自己也有藉由情慾按摩來開發處女的經驗,而如果是處女的話,當下也就是最適合破處的時機,因為在這樣的氣氛跟條件下,可以減少痛感。

※那你到底是誰
答:
┌上班族:無女友無床伴,單身34y / 170 / 72 ├外在:氣場強,歐美系打扮,斯文乾淨香香的,有點可愛,不廉價也不奢華的經濟實惠路線 ├內在:反差大,幽自己默愛搞笑,很懂女生,所以相處輕鬆可讓對方做自己,非常聰明,邏輯很好 ├生活: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就一直在學新事物,所以興趣廣泛且懂得也多,動靜皆宜適合各種活動
└性經驗:女友跟床伴數都約小於一隻手,有過探索女生身體與心理和生理,透過前戲與調情激發深處慾望


寄信→ wf43g@boun.cr ←預約


感謝辛苦的小編選文,誠心祝福大家約得順利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