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代徵女) 謝謝小編放行,跟長期以來維持平台
我結婚了,所以我不重要,那這次是想要幫遠距離的伴侶徵一位女生
男生請看清楚再寄信喔,這個信箱的主人也是男生,不會有我的聯絡方式喔

他是台大碩班,身高好像169上下,體重不知道但有點肌肉,抱起來舒服也絕對不胖
顏值斯文像陳子見、陳其邁、呱吉那種類型,不過性能力很好 原因是我結婚嫁到海外的關係,我們遠距離一段不短的時間了,實在難以繼續滿足他
但是其實有點感情,所以想幫他找新對象,我也能放手離開
我不確定他現在要甚麼關係,但應該不會想要只是床伴
我們之前像男女朋友一樣,會約會逛街、看電影、看展覽、討論時事、政治立場也一致
(我想柯粉跟國民黨是地雷,不過若怕爭吵就不要聊這個啊)


希望妳: 有認真想接手,反正我也不會再出現,可以放心一對一或暈船
外型的話應該不是很重要,我也不是正妹,是普女喔,只是屁股特別好看吧
內在就很難說了,先從性愛開始認識起吧
學經歷可能也都不重要,我是其它中段國立大學而已

我們當初都是第一次約,是雙方的第二個性伴侶,也都有先做性病篩檢,遵守一對一,讓雙方安心無套
這都可以看妳們怎麼討論後續 有興趣的話,他的信箱 dsfr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