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友][砲友掰掰] 如果被發出來先感謝約炮版小編讓我的找男友文也能浮 高雄人24歲162/50,中正大學畢業之後在高雄鄉下教書所以認識人變得超級困難,也無心找炮友,希望是以長久交往為前提認識。試過交友軟體見過幾個人,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但都是因為覺得對方思緒不夠靈敏而無法繼續⋯希望男生比我優秀,最好可以有一點點大男人,所以來交配台大希望可以找到用智商壓制我的學霸哈哈! 寄個照片跟身高給我吧讓我們從比賽講幹話開始 或許可以一起喝個咖啡看個電影 或者下班後一起去吃宵夜👌🏻 最好是高雄人啦畢竟比較近總是比較方便 如果喜歡海邊的話更好可以跟我一起回澎湖玩水 zss9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