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校內女徵男>

21y / 160/ 34D 分手了卻又遠距教學覺得快悶出病,希望能找的是不只床上也可以當朋友到處走走的人 我身材曲線常被人誇讚勻稱漂亮,是游泳、騎車、重訓練出來的 臉蛋也是眾人認可的,男生女生都跟我告白過,是健康陽光卻又不乏氣質的類型 希望同樣是校內或是校友,了解台大的人我覺得比較有共同話題,或者政大也可以,我有不少朋友在政大我也算熟 啊然後其實我喜歡看動畫、漫畫、電影,如果你是運動宅那我也許是你的同好XD (可以一起逛動漫展、看coser之類) 但希望你年齡不超過30、長相乾淨(斯文或陽光都可)、身材盡量接近標準,有肌肉非常加分,我很喜歡有好看肌肉線條的男生 來信請附真相/年齡/身高體重,希望能講述一下你的性經驗(有性癖好的話也寫一下)以及希望日後和我是什麼樣的關係,我會再斟酌回信 希望第一次能約在酒吧先聊過,那是比較令我放鬆的地方 期待你的來信 0ls8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