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非單 非單 非單

北北基桃生活圈 非單校友女徵男性fwb 我很懂男人,交往過六個男友,目前這位五年了 也平淡了很久,最近的做愛都是親親、插插、洗澡、睡覺 很無趣,一個月恐怕都只有一次而已 至於來這邊約是第一次,倒是有幾次是跟不熟的朋友約過,但怕大嘴巴就還是斷了 我有那種一看就很騷的長頭髮跟身材,胸部小E應該無法一手掌握 大屁股是重訓練出來的,屁股翹床上騷 皮膚很黑,尺度很大,有在吃避孕藥,熟了之後想內射也可以 但請附上性病檢查表格,並且如果你也非單的話,需要附上你其它伴侶的性篩報告 約的地點請勿在家裡 需要在汽車旅館 商旅也不行 所以請你務必有車 租的也沒關係 我只想確保隱私 也不會被風雨搞得太狼狽 簡直是讓人無法忍耐 有考慮多P 但目前先以一對一關係開始 請勿吸菸 因為我不想嘴裡殘留菸味 這會被我家那位發現 其它我如果想到再告訴你 對了對了,身高體重請分別有165跟60以上、180跟100以下 最理想的應該是172左右、75上下,抱起來就很舒服 防罐頭信,來信可以猜猜我的身高體重跟年齡 最接近的我會優先回信 3fuq4@boun.cr

提示:身高減體重大於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