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小編 真的 大感恩!!!!

感恩小編 讚嘆小編 謝謝小編選上我們 台北 一對徵一對 〈也徵單男 也徵單女〉 男 28y/171/70 精壯陽光 女 27y/165/49 活潑可愛 我們不是情侶也沒有打過砲,是無話不聊的好朋友。 如果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就是我們了! 男生電話打來講一講 最近空虛寂寞覺得需要刺激 我們就決定來徵了 男生經驗3X 女生約1X 這是女生第一次用這種方式認識新朋友解決需求 男生第一次線上徵求 男生是在好幾年前,還在讀大學的時候,聊了天交換照片如期赴約 還記得那天飄著細雨,捷運出口現身的是別系學妹 學妹坦承她用假照片,學妹說學長如果你不跟我去試試看 我就匿名告訴全天下你約砲! 你把我們的事情講出去,我就告訴全世界說你不行! 年少無知的男生不知道怎麼脫身,就擁有了一種全新的體驗 ! 真的是好不驚喜,好不意外。那情緒我想很複雜 ! 只是我聽幾次笑幾次! 到現在他還沒有跟我說那學妹是誰 把男生這個埋藏在心中的故事說出來給大家笑笑 鼓起勇氣線上徵求,拜託真誠相待! 你有需求我也有需求,好聚好散童叟無欺! 一直到現在才有勇氣再上來徵求,只是不想一個人赴約。 想想也蠻刺激的 不管你是不是情侶 或是跟我們一樣不敢一人赴約 都可以組隊報名 同房或不同房都可以,但最好是可以換 因為太熟了! 我們不能想像看到對方裸體的感覺! 如果你是單男,單女。也可以寄信來聊聊。 如果徵到 單女 我會陪他跟妳一起去喝個咖啡 然後你們就去找屬於自己的新大陸 如果徵到 單男 也是一樣 (這是我們說好的!!! XDD ) 喔對了! 我們很注重感覺、衛生跟隱私。 至於我們的外表條件 不用太擔心 來信請附上簡單自介和生活照!會優先回覆唷 也請留下 WECHAT 或 LINE ID 方便聯繫 期待收到你們的來信!

 這是我的匿名帳號 kakm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