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校內男找男 歡迎想被吹爆、愛好被口交的單男】

距離最近才剛結束期中考兩週,十二月初,天氣突然變得好濕好冷啊,感覺冬天真的來啦,而且期末考又快要要來啦,各位要多多保重啊,注意保暖喔。 不知道這幾天你是否在這個潮濕寒冷的台北,覺得孤單寂寞,不想做正事、想繼續耍廢,卻又感覺到無聊呢?也許暫時逃避一下現實,好好放鬆、讓我幫你紓解壓力,可以讓你感受到久違的愉悅喔。單身的男同學,是否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你嘗試看看新的體驗呢? 關於我,我是24歲的男性甲甲菸酒生,身高167,體重58,喜歡服務別人,特對男生的生理構造有很深刻的了解跟喜愛。非常歡迎單男口交愛好者來找我體驗。我希望能用我的優越技術好好地服務單男,讓你盡情射爆我的嘴,我也會因此得到巨大的成就感、滿足感與快樂。 不知道你曾經被女朋友吹過嗎?喜歡當時被吹得感覺嗎?覺得被吹的感覺舒服嗎?如果現在剛好沒有人能夠幫你吹,你願意被我吹吹看嗎?我保證,我很會吹,會讓你爽死。 雖然我是個男生,可能會讓身為異性戀的男生覺得有點彆扭與猶豫,但是我皮膚白淨長得不差。而且,你也可以嘗試矇住雙眼,一方面可以在腦中有各種想像,另一方面,在閉上眼睛的時候,身體的感覺也會變得更敏感,因此可能會更刺激更舒服喔。我可以用嘴巴吹,用柔軟的雙唇與挑逗的舌尖逗弄,也可以加入雙手的輔助,讓你更有抽差的興奮感。或是,如果你不那麼喜歡被吹,也可以嘗試看看控射,我單純用手加上潤滑液,變化各種速度、力道與手法,把你的積蓄榨乾。如果過程中有不喜歡的話,我們就不要繼續下去,因此可以放心彼此不會有不愉快。 如果看到這裡,還有點興趣的話,就寄信給我吧。我的信箱: bl4hh@boun.cr 希望能趕快收到單身男同學的來信,大大地感謝交友配對台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