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大家好

我過去並沒有性經驗,也少有與人建立親密關係 但人長大了總是會有性方面的需求,因此想來這裡找找看 我比較擅長文字溝通,謝謝小編經營這個網站讓我這類的人可以有方法發聲 我是校外女,剛過23歲生日,160公分,50公斤 四肢瘦瘦,小腹肉肉 長相是一般化妝過後會比較美的女孩 但不會到網美或模特的等級 風格與氣質比較偏中性,不過偶爾打扮一下可以很女孩子 我的個性比較注意細節,屬於非常有主見的人。 因此自己的第一次,希望完全占主導位置,不希望有不愉快的回憶。 想要找一位成熟、有耐心,願意溝通與對服務女生以及遵守指令不排斥的人 性別不拘,年齡有很大的調整空間 身材與樣貌乾淨整潔為必要 並請注重禮貌,別當個怪人 我想一段關係應該是對等的,你願意為我做的我也都願意為你做 雖然第一次是由我主導,但之後(如果有之後的話)我非常願意滿足你的需求 有甚麼慾望想像都可以與我討論,我也會盡力滿足你 儘管沒有實踐經驗,但我知道的玩法應該不算少 也很歡迎想要一起開發新成就的人 我的包袱極重,需要很長時間來敞開心房 因此想要一見面馬上上床的人,請不要來信 此次並非想要找一位長期關係的對象 但如果遇到合得來的人也不排除穩定關係的可能 如過沒有進入穩定關係,也請彼此都不要暈船 以上,如果有引起你的興趣,歡迎來信 信中請簡單介紹一下你/妳自己,對這段關係的想像 以及附上一個你/妳最喜歡的emoji,並說明原因 靜候你的佳音 3sdf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