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校外女想找女生一起體驗按摩]高雄

嚴格來說是找女生陪我給男按摩師服務啦 最近找到一個按摩師,給我的感覺很不錯,談吐很溫和,技術好像也很厲害(雖然我也還沒給他按過啦(///▽///) 就是因為還沒試過,所以才想說找個伴一起嘗試看看💕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也想看妳被按摩師服務的時候舒服的表情(⁎⁍̴̛ᴗ⁍̴̛⁎) 按摩師的服務範圍從一般純按摩到不純的都有,來信希望附上簡單的基本介紹 生活照之類的,按摩結束之後我可能會跟我家閃光大戰🙈 那妳跟按摩師的部分...對方說他隨意 妳決定就好,如果不想做的話就看我們大戰好了~ 附上對方按摩師的身材 169/73 34y yyz8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