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校外女生,想找女生

嗨~我是女生,最近床伴和我討論想試試不一樣的,想玩看3P 我自己也很可以~ 覺得本身也有雙性戀,不排斥和女生互相摸來摸去~大學的時候暗戀籃球校隊的女生,會幻想跟對方 我自己 160/52/E 據說是很容易溼的體質,經驗人數沒有很多,大概三個吧 喜歡幫對方口交,但是非常有潔癖的,不管床伴或男友都一定要戴套,前戲也必須要充分。 床伴 非常細心體貼,會很溫柔的服務女生,也不會強迫女生什麼,很多想法,不會無聊,經驗非 常豐富,很會帶領,愛玩歸愛玩,但是衛生觀念上很正確,一定戴套,不會拖很久,前戲很棒。 不管女生有沒有經驗都沒關係,我自己的經驗也很少(笑),所以害羞的女生可以來跟我交流看看喔~因為答應 了要幫對方找,所以來這裡徵看看,男生勿來信喽~ 信箱:q474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