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我是社會人士熟女 想找個陪伴的男人

三、四年前就從一些網路上的使用心得分享而知道這個地方 沒想到有一天會真的來使用 我是一位分居人妻 跟老公性格不合但還沒離婚 分居大約五個月 沒有生過小孩 但即將步入35歲的黃金年紀 感覺老公也有其它床伴 我則是越來越欲求不滿 雖然之前也有長期配合的男性友人 但他現在也已經已婚了 不想打擾別人的家庭 也有想過去夜店尋歡 還是怕不安全 年齡也已經不太適合 到這邊只是想找一個固定配合的炮友 也不打擾彼此生活 但不小心透露出一點也沒關係 謹守不侵入或影響原先的生活型態之原則 可以聽但不用介入這樣 我的外型還算亮麗 目前是金融業外商主管階級 年薪夠高也有自己的車 所以經濟條件不用寫 不然我會很想打臉你 身高167cm 體重54kg左右 胸部水滴Dcup 總會被誇說很有女人味 其它就等你來開箱發掘 sycl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