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輕熟校友男 徵 可以多P的女生】

因為之前的女友都沒遇過願意多人或交換伴侶的,但這真的是我個人喜好,如果交往對象能接受是最好

所以想藉由交配台大平台找看看對象,如果我們有性愛上的共同喜好,未來也可以考慮像情侶那樣的相處方式

如果雙方有意願維持下去,我是願意開放式關係的喔


我這邊的話,交換伴侶或多P都能接受,NTR倒是不一定,至少初期希望我都能在場

玩交換伴侶就先一對換一對,多P可以是多女一男或多男一女,大型性愛派對還不太一定能接受

有想一起找外國人的話也可以討論,我英文不錯、作風洋派,有跟四個以上不同國家的外國女生約過

但目前我是沒伴侶的狀態,所以歡迎有意願的女生先跟我單約囉,至少我們先有一定的認識再找人囉

不管是身體或腦袋的認識都是


如果妳是非單身的女生,也是可以來信讓我帶妳,我會好好保護妳

d157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