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校內男 ☆ 非Gay但我性別友善,不過男性勿擾,別亂寄喔

★我想找能夠約白天的女性夥伴,人妻、學生、排班族都可以考慮一下,我有空的時間可能跟妳們一樣💘


妳們好,我從台大畢業,因為醫療工作的關係,常常日夜顛倒,跟一般上班族作息相反,所以女友漸行漸遠

白天不懂夜的黑,後來分了就一直沒有再交女友,但希望還能有一個懷抱

我171壯壯的,看起來聰明幹練,個性外向大方,有禮貌也很尊重女生

有交過女友也有約過的經驗,性經驗也是強調品質至上,所以不會笨手笨腳讓妳不知所措尷尬或不舒服

扮演S或M都有過,想玩什麼或去哪裡都可以再討論,或單純做也沒關係


有車接送且房費我出就好

如果妳也想有一個白天時間的陪伴,歡迎來信簡短介紹一下自己就可以

年紀都可以,盡量是40歲以下囉,經驗多少不重要

Freelancer、自由業、上班族、人妻、學生都可以,我不確定高中生是否會翹課來這邊就是了 謝謝妳耐心觀看

信箱: zdet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