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147/51/大D小E

雖然我矮,但是真的有肉 不喜者請現在繼續下滑忽略我:) 工作壓力實在太大,又苦無滋潤 所以又回鍋來找大家了~ 不廢話太多 希望你是個重隱私及愛乾淨(請劃重點)的人 其他都好說 加分點可以是個性興趣聲音技術身材等等等 再來說說我 長相尚可、個性好聊 雖然不能說頂級聰明,但你絕對不會認為我無腦 另外,幾乎與我交過手的人都稱讚我的口技:) (我是希望不要因為少用就生疏了) 保證不黏不膩 讓你一身清爽的來一身清爽的走 如果看完以上,有興趣者煩請來信30lik@boun.cr 附上基本自介、照片,我會盡快回覆你 喔對了,有您兄弟的照片請於標題提醒我一下 我怕我膽子小,嚇到濕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