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台大校友男徵女

[關於我] 32歲/電資碩校友/現居台北 175/72/光頭/非單身 不是精壯的巨巨 但每週固定慢跑 運動 不是典型帥哥 但常被稱讚有型 個性自認幽默、好聊、善解人意 善於傾聽妳的煩惱與心事 興趣喜歡音樂、吉他 若妳也喜歡音樂,或許我們可以交流 下班後喜歡與朋友小酌閒聊 一起品嚐人生的滋味與生活大小事 對於社會不公不義的事有小小的正義感 最近迷上投資與烹飪,希望能擁有財富自由與煮出一桌好菜的功力: ) [關於性事] 交過四任女友 每位對那兒的評價都是大 善於幫女生洗澡洗頭與按摩 前戲仔細耐心不馬虎 喜歡透過雙手 羽絨般輕拂女性的身軀 聆聽嬌滴的喘息 配合妳的需求滿足妳身心的渴望 期待能在身體的觸碰與碰撞間 能夠讓妳有全新的感受與體驗 [關於妳] 對於妳,我沒有太多的設限 順眼、好聊、尊重彼此、傾聽彼此的需求,我想是最重要的 若妳有興趣想認識我,歡迎妳的來信 我們可以先交換聯絡方式聊聊 說話方式簡單點,直接點 秉持做自己、不需刻意互相討好、不需戰戰兢兢 開心、自在、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一起聽聽彼此不同的故事,瞭解彼此的需求 在平日道貌岸然忙碌壓抑的生活中,抓住一絲歡愉與刺激 一切以尊重與傾聽為基礎,若聊聊後不適合並不會強求 最後期待妳的來信 不管是徵床伴或是單純聊聊心事 都歡迎寄信給我唷 感謝本平台與小編造福社會 c9lf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