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妳的性愛導師回來了!

相信我的存在,就是讓過往人生歷程中,沒有太多機會交男友、認識男性、體驗性愛的女性同胞們,現在終於有一個接觸性愛並嘗試與認識的機會和管道,而且可以保證會是美好的回憶,三不五時讓妳反覆品味,當我的回頭客喔!


我是純台大人,目前擔任上市櫃公司高管,外型算中間偏一點上,氣場也算強一點。

畢生以滿足女生各種性愛上的喜好與想像為己任與事業,從第一任破處以來都是這樣。無論妳是熟女、輕熟女、學生、羅莉(嗯?),還是艷麗型、鄰家型,或是戶外風、體育運動型、溫柔婉約型、氣質型、中性、雙性,抑或是韓系、日系、歐美系、台灣系,不管是什麼內在特質跟外型風格的各種女生,我都會一樣盡全力做到滿分。
我認為,所有女生的每次性愛,都應該被好好的重視需求與對待,時時關心身心狀態,是否進入狀況、身體有什麼樣的反應。所以,我都從氣氛與前戲就開始注重,就算是重頭戲的部分,我也是毫不馬虎,不會只顧自己抽差的爽,還會變換姿勢、淫聲浪語,喜歡被微虐的話,我就加重鹽分。壓軸的還是結束後的擁抱跟呵護,讓我們一起為品質良好的一次性愛畫下完美滿足的句點,期待下次相見,或留下美好的日記篇章就好。 此外,如果妳還有其它性幻想,我也願意陪你一起實踐目標喔。 我也蠻擅長引領經驗少的女生進入性愛世界,所以處女也不會失望。

自從花魁倒了之後,只剩下這邊可以徵人了。 希望小編能幫忙,之後會無償贊助本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