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大叔校友來找各地年輕妹子

我真的是很偶然發現NTUMATCHES這個地方 而且感覺女生都蠻年輕的,畢竟我在當老闆,對自己員工都有保持一定的距離 大家也是畢恭畢敬,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很沒有老闆架子,但工作場合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這邊認識到其它年輕女孩子呢?
最近可能是天氣炎熱的關係,在街上或海邊,可以看到許多女孩不吝嗇秀出自己好身材
像是時尚又大方的美系短版上著露出小蠻腰,有的更落落大方不穿內衣
或是露出微笑曲線的超短真理褲和牛仔褲,真的是無法轉移視線
去海邊的話,更還有許多比基尼女孩,白皙或古銅色肌膚都有,搭配泳裝真的是青春洋溢

不論是凸顯傲人上圍,或是翹臀、美腿,比大叔以前認識的妹子都還要辣,真的是很誘人
而且有的女生還有露出完美的腰窩,令人很想從後面來的時候,剛好扶著腰,然後拇指按著腰窩
接著猛力撞擊著屁股,發出陣陣啪啪聲

對於陷阱妹風格、刺青風格、暗黑系、或是氣場強大的時尚女生,我也是超想解鎖的
想被騎上來,在上面駕馭我的感覺,然後又被我的強力馬達頂到妳受不了
我可以保證我不是糟老頭型,而是保持著良好體態的單身貴族
偶爾也會有交友軟體的女生主動加我,不過我還沒打算交女友
主要也是沒有時間能花在軟體上試探對方約炮的意願
加上我跟年紀比較接近的熟女做愛起來,常感覺對方缺乏了點激情

所以我蠻想嘗試年輕女孩子的青春肉體跟對性愛的熱誠
覺得這個平台目的明確又省時間,那應該比較方便
期待有年輕妹子願意跟大叔玩玩看喔,保證好吃好玩,不黏又輕鬆 it9i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